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19      访问次数: 121

2024年3月18日,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笃学楼208报告厅隆重召开。此次党员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的领导,凝心聚力、守正创新,谱写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朝阳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刘瑾院长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朝阳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和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学院党委马孟珂书记向大会作《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开新局,谱写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学院五年来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战略机遇和挑战,阐述了新阶段发展任务,号召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紧紧锚定高质量发展生命线,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发展大势,抢抓机遇,充分发挥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挑大梁,不断开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局面,朝着一流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和一流学院的奋斗目标勇毅前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玲彬同志向大会汇报了地学院党费的收缴与使用情况。在刘瑾院长的主持下,大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地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的产生经过,审议并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总监票人郑芸同志主持了选举工作,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党委委员。

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马孟珂、刘瑾、李嘉、肖儒雅、张玲彬、陈舟、赵燕容(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新一届中共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一次委员会会议上,马孟珂当选学院党委书记,张玲彬当选学院党委副书记。在党员大会计票过程中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的视频学习资料。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学院党委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守正创新,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喜迎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以优异的成绩奋力谱写“教育强国、地学有为”的崭新篇章!

(吴思媛)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