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 学院在行动丨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瑾一行到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8-15      访问次数: 1096

2022812日,我校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瑾、副院长茅昌平、党委副书记杨天、地质系副系主任赵燕容一行前往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阳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贵阳院副总经理余波、人力资源部主任吉久安、科技质量管理部主任杨桃萍、工程勘察院院长朱代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校企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实践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举行实习实践就业基地协议签约揭牌仪式。


贵阳院余波副总经理主持会议,对刘瑾院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全面介绍了贵阳院历史沿革、组织结构、主要业务板块、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情况,并在致辞中指出贵阳院与河海大学有着深厚的渊源和紧密的合作关系,一直以来河海大学为公司输送培养了大批优质毕业生,贵阳院高度重视与河海大学的校企合作,希望双方能立足国家战略需求,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交流、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联系,为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赋能。

 

刘瑾院长对贵阳院多年来给予学校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校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就业现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能继续深化校企联动,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结合企业人才需求,积极应对,科学调整,持续为贵阳院输送更多优质学生。同时也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后续产学研合作的事宜达成共识,地学院院长刘瑾与贵阳院人力资源部主任吉久安共同签署《共建优质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是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满足企业用人需求起到积极作用。今后学院还将继续加强与企业单位的沟通交流,力争形成产教良性互动,校企优势互补的发展格局。

(戎荣)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