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在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7-29      访问次数: 665

——测绘科学与技术学科典型案例

近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在安徽大学成功举办。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测绘学教育委员会主管,是国内测绘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据悉,此次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共有243所高校报名参赛,参加决赛的选手达到4500人以上,参赛规模创造了新的记录。

我校派出14组团队参加了本次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取得了4项特等奖,6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的好成绩,其中:测绘技能竞赛比赛项目中,由陈焱明、蓝秋萍、王守光和沈月千四位老师指导的团队获得3项特等奖和3项一等奖;开发设计竞赛项目中,由贾东振、李嘉、王山东三位老师指导的团队获得1项特等奖和2项一等奖;测绘科技论文大赛项目中由王笑蕾、丁远和徐佳三位老师指导的团队获得1项一等奖以及3项二等奖,此外,陈焱明、蓝秋萍和贾东振三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此次竞赛成绩为历年来我校参加该赛事的最佳成绩,取得重大突破,其中特等奖获奖数位居江苏省高校第一,充分彰显了我校测绘学科青年教师优秀的指导水平和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沈月千)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