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在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7-20      访问次数: 948

2022年7月17日-19日,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苏州成功举办。讲课竞赛由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和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教育与发展专业委员会主办;教学创新大赛由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

我校派出3位优秀青年教师和2个团队分别参与了讲课竞赛和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获得3项特等奖、1项二等奖。其中王增利获得“数字地形测量学”组特等奖、丁远获得“地理信息系统原理与应用”组特等奖,何丽娜、岳东杰、徐佳、黄其欢团队获得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王笑蕾、何秀凤、苏红军团队获得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此次竞赛成绩为历年来我校参加该赛事的最好成绩,取得重大突破,其中特等奖获奖数在全国76所参赛高校中位居全国第四、江苏省第一,充分彰显了我校测绘学科青年教师优异的教学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首次增加了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76所高等院校的269名参赛个人和团队参加,参赛教师人数、参与高校评委数均为历届之最。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