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唐洪武书记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2-06-08      访问次数: 1140

2022年68日,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就人才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执行等莅临地学院调研指导。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朱宏亮主任、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钱朝阳部长、发规处陈达处长等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以及青年人才代表调研座谈。

唐洪武书记学院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的思路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院工作的根本标准;要进一步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统筹规划学科发展,设立阶段性发展目标;要结合学校统一部署,进一步做好教师培训工作,强化教师政治理论武装;要进一步关心关爱教师,深入了解青年教师发展需求,积极搭建教师沟通交流平台,助力教师发展。唐洪武书记勉励学院青年教师保持阳光积极心态,打好基础、储备长远,甘坐冷板凳,永怀感恩之心,勇于做栽树人、铺路人,实现科研重大突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夯实根基。

王锦国代表学院唐书记调研表示欢迎,学院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国际合作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人才梯队建设人才引进机制、人才成长平台搭建、培育地质测绘专业英才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党委书记曲永岗介绍了学院坚持党管人才工作原则,以学院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为契机,落实党建与业务互融共促,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突出地质、测绘学科特色和优势,积极推进人才体制机制的改革,做好学院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实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着力为优秀人才成长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凝心聚力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副院长杨英宝、茅昌平、窦智、院党委副书记杨天分别就分管工作中的人才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做了汇报。教师代表刘瑾、苏红军、庄超、朱淳、孙克克、陈国辉、王笑蕾、薛朝辉分别就推进人才队伍建设的创新思路、课程思政建设情况等交流发言。


(文/吴思媛,图/唐宏)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