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测绘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 开展“筑牢思想根基,严守师德底线”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6-02      访问次数: 71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和对“好老师”标准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引导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牢记肩负的职业使命和责任担当,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测绘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近日开展了“筑牢思想根基、严守师德底线”专题学习。

本次学习主要从新时代师德师风总要求、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为规范、违反教师职业道德典型案例等三个方面进行,讨论了支部2022“师德建设月”学习教育安排和常态化机制。会议要求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以案为鉴,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准绳,增强师德教育实效。

会上,支部教师分享了在教书育人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底线。广大教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遵守师德准则,严守师德底线,绝不触碰红线,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苏红军)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