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2个学科成功入选“十四五”江苏省重点学科

发布时间: 2022-02-10      访问次数: 1107

今年初,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十四五”江苏省重点学科名单,我院2个学科成功入选!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蝉联了“十三五”和“十四五”江苏省重点学科,测绘科学与技术学科新入选“十四五”江苏省重点学科。

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建设瞄准国际前沿,面对服务生态文明建设的人才与科技需求,建设一流学科。进一步完善高层次人才的培育引进机制,培养高素质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领域人才,服务国家和江苏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将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测绘科学与技术学科围绕现代水利信息化、重大工程安全、水资源生态保护等对测绘新技术的迫切需求,重点开展天空地一体化监测、大型工程精密测控、水资源环境遥感、智慧河湖等研究,为重大基础设施监测预警保驾护航、为测绘行业标准制定贡献智库、为河湖环境监管提供技术支撑,大力推动水利测绘科技进步,在服务国家、地方和行业经济发展中贡献河海力量。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