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打造人才高地,推进人才强院

发布时间: 2022-02-10      访问次数: 130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江苏省人才工作的相关要求以及学校部署,202229日上午,地学院在笃学楼925召开了人才工作调研座谈会,梳理总结学院在人才工作方面的经验和不足,对人才引进、培养、团队建设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明确2022年引才计划目标。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以及有海外经历的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学院去年在人才引育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成功获批了1个国家优青,1个省级人才计划,也寄希望于2022年取得更大突破。会上每位教师对照人才计划申报条件,就拟申报的人才进行了汇报,对后期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咨询。会议要求每位教师要深入宣传发动,广泛联系对接,动员相关教师提前做好申报材料准备,同时建立地学院已毕业在海外的学生信息库,定期联系,建立稳定的人才信息库。

此次会议不仅是落实学校工作部署,也是学院内涵发展的要求。今后学院将持续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一线教学出发,着力引进优秀人才,培养潜力人才,加大人才引进的激励和选才机制,创造良好条件服务人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