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地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10      访问次数: 801

202217日,地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扩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研工部部长陈杰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院党委书记曲永岗作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院党委副书记杨天主持会议。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扈雅璐老师,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委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曲永岗书记在总结报告中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校党委工作部署,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指导下,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学院党委按照对标对表、突出特色、分类指导和统筹推进的目标要求,全面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完善学习机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用好红色资源,利用新技术新模式,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分层分类;坚持将学习党史同对照工作、总结经验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办实事活动落实落地的实际效果,着眼群众需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切实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思想收获,查找差距不足,聚焦整改落实,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深化理论研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宣传,积极参与网络新媒体平台传播;以教育评价改革为牵引,围绕中心工作,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推动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广大党员师生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学院将继续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扎实做好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深度参与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

研工部陈杰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地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效。他指出,地学院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要求。他希望,学院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强烈的意识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同时,陈杰代表学校党委提出四点建议:增强政治担当,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意识,坚持学用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强劲动力。

学院党委杨天副书记在讲话中表示,要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完成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推动全院党员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走好中国道路,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筹抓好学院期末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取得新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