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地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15      访问次数: 930

2021年1213日,地学院在江宁校区笃学楼107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曲永岗主持。

首先,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院长王锦国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地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党风廉政建设、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本科生培养、学生教育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内部管理与保障、国际合作交流等九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2021年度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明晰学院未来发展思路与举措;学院办公室主任唐宏作了《2021年地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向代表们汇报了本年度学院各项经费开支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曲永岗向代表们汇报了2021年度学院提案办理情况,并指出新的一年,学院工会将继续围绕中心搭建平台,坚持服务教学服务教职工、共创和谐。与会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大会报告,并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学院号召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对学院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会议在《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