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郭继超副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28      访问次数: 706

20211027日,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一行莅临地学院院调研指导工作。院党委书记曲永岗、副院长茅昌平、副院长窦智、院党委副书记杨天、地质系主任魏继红以及班导师、全体辅导员参与了调研座谈会。

会议开始,杨天副书记从2021届本硕博总体就业情况、2021届博士生详细情况分析、升学情况分析、2022届就业岗位分析、2023届本硕博就业工作安排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就业及升学情况,分析了当前的升学及就业形势,详细说明了我院就业创业工作相关举措。曲永岗书记围绕学院三全育人试点院系建设,从制度保障到位,重点单位多形式合作对接到位,进一步分析目前就业意向和就业形势,强调注重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培养学生,开展就业指导工作。窦智副院长、茅昌平副院长、魏继红系主任分别就科研发展与人才培养、本科教学与学生综合能力发展、学科发展与学生就业去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生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就人才培养、职涯生涯辅导、学生工作特色、意识形态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郭继超副书记首先对学院三全育人试点院系整体工作予以了肯定。他指出要继续深化三全育人试点院系改革工作落到实处,持续推进,在全校范围内发挥带动作用和影响。充分调动校友资源,打造地质陈列馆品牌项目。要系统考虑招生、培养和就业,主动分析各类数据,做好研判和统筹工作。他强调我院人才培养要持续为服务国家社会发展贡献河海力量。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