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中国水利学会地下水分会场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 2021-10-26      访问次数: 1396

20211026日,中国水利学会2021学术年会地下水分会成功召开。根据疫情防控需求,本次会议通过线上的形式举行,分别在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设立两个分会场,我院王锦国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滕彦国教授为分会场主席。中国水利学会综合部主任悦琳琳,中国水利学会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副处长于丽丽分别在开幕上致辞,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窦智教授主持开幕式。

本次会议主题为“引调水工程沿线地下水保护与生态环境安全”,包括水资源专场和生态环境专场。水资源专场邀请了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于丽丽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陆垂裕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南京大学吴剑锋教授、南京大学谢月清教授、北京市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王军辉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天津大学王礼春副教授、河海大学庄超教授分别做主题报告;生态环境专场邀请了生态环境部土壤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管技术中心韩占涛研究员、北京师范大学王膑博士、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张宝刚教授、北京师范大学胡立堂教授、北京市水科学技术研究院李炳华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北京工业大学吴劲副教授分别做主题报告。 


本次会议吸引了全国多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参加线上会议,超过200人次观看了本次会议的线上直播,专家学者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

本次中国水利学会2021学术年会地下水分会由中国水利学会主办,中国水利学会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委员会、河海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共同承办。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