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理事长施建石一行莅临我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1-10-15      访问次数: 842

20211012日,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理事长施建石和苏州工业园区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范占永总经理等7人,针对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发展、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事业改革和省科协十大代表课题《基于多学科融合的产学研平台评价及优化对策研究》调研等事宜赴我院进行调研。我院副院长杨英宝教授、李浩教授、岳东杰教授、测绘系主任苏红军教授、测绘系副主任薛朝辉青年教授、测绘系副主任沈月千副教授参加了调研交流。

施建石理事长针对高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科研成果等方面和参加座谈的老师作了深入交流。施建石表示,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对河海的了解,水利是农业的命脉,百年河海“因水而生、缘水而为、顺水而长”,一代代河海人承载使命,书写了世纪华章,了解了地学院的丰硕成果,感谢多年来地学院为国家测绘地理信息战线培养了大量杰出人才。

杨英宝副院长对施建石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展示了学院在测绘地理信息技术等方面的实力、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希望双方能够在科研项目攻关、研究生联合培养、学科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本次调研交流增进了双方单位的相互了解,也为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