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地学院召开优博优硕及直博生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10-14      访问次数: 1155

为了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促进拔尖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推动研究生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高,10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了优博优硕及直博生学术交流会。杨英宝副院长、测绘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苏红军教授、地质科学与工程系副系主任刘瑾教授、入选河海大学优博优硕培育计划的研究生、直博生、导师代表和研究生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杨英宝副院长主持会议,强调了学校对高层次拔尖创新型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视,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同学们可以互相激励、找出差距,为接下来的学习阶段做好规划。每位学生依次介绍了目前的研究进展、已取得的学术成果和下一步的学习计划。参会老师与学生就如何做好学问进行了热烈讨论。今后,学院将定期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力争提供多方位的研究生交流平台,促进研究生学术水平的不断提高。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