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迎新季 地学院2021级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1-09-13      访问次数: 674

2021年9月10日,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2021级本科生师生见面会,会议采用线上方式,分年级见面会和班级见面会两个阶段进行。学院副院长茅昌平、党委副书记杨天、2021级新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天主持,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茅院长对于2021级的新生能够顺利进入河海大学表示了祝贺,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学籍管理方面的知识,以及来到大学如何尽快调整学习状态的方法

2021级新生辅导员对21级的新生分享3点希望:1、希望大家来河海大学认真学习,不要荒废青春2、希望同学们要有责任感、集体意识。3、希望同学们享受大学生活,在学习之余多参加社团活动、学生组织,让大学生活丰富多彩。

最后,党委副书记杨天进行总结,说明了大学学习生活的注意事项,为即将步入大学生活的21级同学们提供了全面的指导。同时指出大学生活需要加强自我管理,并建议同学多看书,扩充知识,丰富阅历,提高修养。

会议第二阶段,新生与班导师进行了线上班会,班导师与同学们的交流让他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初步认知,为将来的相处和学习打下基础。

受疫情影响,本次2021级师生见面会采用线上方式举行。未来,学院将持续为全体学生的学习和成长提供支持和帮助,以便同学们能更快适应大学生活。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