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1-06-22      访问次数: 1186

为充分发挥典礼仪式育人作用,进一步增强毕业生爱水、爱校、爱院意识。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1年6月18日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院长王锦国,党委书记曲永岗,副院长杨英宝,副院长窦智,党委副书记杨天,各系主任,地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老师,毕业班班导师以及16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典礼。茅昌平副院长主持典礼。

毕业典礼上,王锦国院长发表题为《知行合一担使命,行稳志远起新篇》的讲话,向各位毕业生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毕业生们成长成才倾注无数心血的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王锦国院长回顾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及办学以来取得的成就,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时代使命;二要勇于突破创新,敢为人先,以创新创造奉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三要练就过硬本领,脚踏实地,积极投身祖国的伟大建设中。王锦国院长表示,河海大学、河海大学地学院永远是毕业生的家,希望同学们能够始终践行校训、院训精神,志存高远,砥砺前行,成就精彩人生。

地质系刘瑾老师和测绘系瓦格纳老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寄语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航程中,敢于脱离“舒适圈”,做好规划,不忘学习,勇于实践,开拓创新,学校和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毕业生代表谢威夷同学和韩志颖同学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惜别之情和对老师的深深感激,他们表示将怀揣身为河海人的骄傲,谨记师长教诲,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实现自身价值,奉献青春力量。

为使青年学子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党委书记曲永岗为全体毕业生讲授《传承红色基因,建功立业新时代》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曲书记指出,作为当代青年,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光荣传统,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从党史中汲取道德的力量,学出造福百姓的家国情怀。从党史中汲取实践的力量,学出经世济民的真才实学。不断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提炼克敌制胜的法宝,在党史教育中增长经世济民的才干,努力把学到的知识、掌握的规律,切实转化为锐意进取、担当实干的精气神,转化为解决发展问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推动新时代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爬坡过坎、开拓前进,建功立业新时代。

毕业典礼上,地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的老师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以及学士学位证书。

地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地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院长王锦国致辞                  书记曲永岗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教学副院长茅昌平主持典礼


 

               教师代表刘瑾老师发言                    教师代表瓦格纳老师发言  

                    毕业生代表谢威夷同学发言              毕业生代表韩志颖同学发言


地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老师为毕业生扶正流苏并颁发毕业证书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