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党史,铸军魂,强信仰

发布时间: 2021-05-25      访问次数: 835

——地学院办公室支部党员访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1日,地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一行10余人来到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赓续红色基因。活动由地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天同志带队。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司令部旧址、司令部通讯班、纪念碑林等地,通过观看馆内文献资料、历史图片、珍贵文物、革命影像等历史资料,结合讲解员生动讲解,追忆那段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

在粟裕大将和夫人楚青合葬墓前,支部同志们整齐列队,向革命前辈鞠躬致敬,以表缅怀与崇敬。

参加学习考察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通过这次参观,仿佛将大家带回了烽火连天的革命战争年代,同志们的思想和灵魂都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作为共产党员,办公室党支部的同志们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让新四军铁军军魂跨越时空,成为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深深融入我们的血脉。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