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河海大学聘任储征伟总经理为基地博士生导师

发布时间: 2021-04-02      访问次数: 1909

2021331日下午,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储征伟总经理应邀至河海大学,出席河海大学研究生培养基地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任职资格聘任仪式,产品和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胡泽周、自然资源信息事业部总经理胡春霞、创新数据中心总经理韩文泉、创新应用中心专家朱邦彦、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董润华等一同莅临我院。仪式于下午2:30,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笃学楼925 会议室正式举行。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锦国,院党委书记曲永岗,副院长杨英宝、窦智,测绘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苏红军,测绘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兼实验中心副主任沈月千,测绘工程研究所所长黄其欢,测绘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刘志强,地质科学与工程系教师蒋甫玉、杨蕴参加了会议。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曲永岗主持聘任仪式。

仪式开始,王锦国院长对储征伟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阐述了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与河海大学合作的积极意义,强调了新形势下,高等教育依托企业,服务企业,加强校企合作,为社会培养合格人才,服务国家战略需要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储征伟总经理充分肯定了双方的合作,通过推进产学研合作,能够充分发掘南京测绘院现有资源,创造更多的发展机遇,对促进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具有重大意义。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曲永岗为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储征伟总经理颁发了河海大学研究生培养基地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书。

随后,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