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地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3-26      访问次数: 659

2021年3月25日上午,地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曲永岗主持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天,副院长杨英宝、窦智交流了学习心得,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开展了研讨。
    曲永岗同志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就要铭记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中国共产党人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前途命运联系在一起的使命担当,学习中国共产党人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推进从严治党,做好当前工作,把学院建设推向新台阶。针对学院青年学子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涵养许国为民情怀,砥砺求真求实品格,练就过硬能力本领,矢志不渝艰苦奋斗,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学好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定书目”,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会议统一了认识,要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争创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后学院党委中心组认真研读了教育部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共同研究制定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

 /吴思媛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