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情系地质,中秋送温情

发布时间: 2010-09-27      访问次数: 349

2010921,我院党委书记冯广将,副院长安如,办公室主任唐宏,08级辅导员李均熙老师,地质工程系主任王锦国、魏继红老师及学院部分地质工程专业的班主任王建平、蒋甫玉老师等一行前往南京市江宁区汤山镇湖山村慰问我院带队08级地质工程专业的老师及全体08级学生。

 

各位领导老师了解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宿舍条件,并在教师宿舍与各位带队老师做了亲切交谈。接下来,老师们走进了同学们自习的教室,冯书记对同学们的实习表示亲切的慰问,地质工程专业作为我校的艰苦专业,每年都会在湖山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课程,实习条件比较艰苦,但是,同学们应该把重心放在扎实专业基础上,湖山地区作为我校地质工程多年来实习基地,其具有出露地层全面,地质现象明显等特点,是各位地质工程专业老师经过精心挑选决定的,同学们一定要牢牢把握每一次锻炼的机会,克服重重困难,注意安全确保此次实习圆满结束。安院长回忆了自己当年在湖山实习的情景,表示经过我们几辈河海人在此的足迹,湖山的住宿条件和生活质量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希望同学们能正视实习中的困难,迎接每一次挑战把此次实习当成人生中的一笔巨大财富,生命在于奋斗,要鼓起士气斗志昂扬,富有成效的完成此次实习。最后,我院地质工程系主任也对同学们的实习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各位领导老师们为同学们带去了月饼,并祝贺同学们过个非常愉快的中秋。

 

此次实习对即将进入大三的同学们是一次意义重大的实习,它不仅仅在专业知识方面扎实了同学们的基本功,还在身体素质上锻炼同学们,对同学们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好的铺垫作用。各位领导及老师在中秋之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往慰问我院地质工程专业学生,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和重视。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没有和家人团聚,却得到了老师的祝福,很是感动,今年的中秋是一次特殊的中秋节!

 

 

 

 

 

 

2010/9/25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