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动态
武汉大学张良培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23-05-09      访问次数: 202

2023年5月6日下午,武汉大学张良培教授应测绘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苏红军教授邀请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变化检测——从“像素”、“对象”到“场景”》的学术报告。地学院副院长杨英宝教授、遥感与空间信息工程研究所所长徐佳副教授、李浩教授、徐南副教授及学院七十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会议由苏红军教授主持。

张良培教授首先从遥感对地观测的发展及变化检测的应用前景引入,对遥感影像变化检测从“像素”到“对象”再到“场景”的研究进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阐述,详细介绍了其团队取得的突破性进展,最后对变化检测的未来研究方向进行了总结与展望。

报告结尾,苏红军教授对讲座内容进行系统总结,张教授的学术报告站位高,前沿信息丰富,有助于学生开阔学术视野,掌握学科前沿动态,启发学术思维,为今后的学术研究提供帮助。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