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动态
武汉大学邵振峰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20-12-31      访问次数: 1096

2020年1231日上午,应测绘科学与工程系葛莹教授邀请,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邵振峰教授作了题为《数字城市---智慧城市---海绵城市》的线上专题报告。本次报告由测绘科学与工程系葛莹教授主持,我院师生共100余人参加了线上学术报告。

报告以数字城市到智慧城市再到海绵城市的发展为主线,阐述了三者的概念及其相关支撑技术。基于数字城市、智慧城市、海绵城市的基础架构,重点论述了测绘遥感专业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数据挖掘等方面的重要作用。通过深入剖析中国建设智慧城市、海绵城市建设的动力和目标,以丰硕的实际案例和科研成果为例,聚焦测绘遥感学科在城市建设领域的前沿发展,使线上师生受益匪浅。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