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动态
大气污染暴露时空精细模拟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10-28      访问次数: 686

——地学大讲堂2019年系列学术报告之二十六(总第62期)

20191025日下午,邹滨教授作了题为《大气污染暴露时空精细模拟进展与思考》的专题报告。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报告会。邹滨教授语言风趣生动,报告内容贴近现实,观点新颖,现场学术氛围浓厚。此次报告为我院师生提供了新的研究思路和想法,报告后,在场师生积极地与邹滨教授进行交流,对于每一个问题,邹滨教授都详细地进行了回答。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