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动态
陆灯盛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9-10-24      访问次数: 1062

——地学大讲堂2019年系列学术报告之二十三(总第59期) 

20191022日下午,陆灯盛教授来我院作了题为“森林生物量/碳储量遥感定量估算”的学术报告。

参会老师和同学们都非常认真聆听了陆灯盛教授的精彩报告,全场学术氛围浓厚。报告后,参会老师和同学们纷纷提问题,陆灯盛教授请教一一进行了详细回答。

这场学术交流报告,让参会老师和同学们了解了森林生物量/碳储量遥感定量估算方法及当前最新的研究动态,受益匪浅。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