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动态
冯莉副教授、何祺胜副教授学术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3-27      访问次数: 876

——地学大讲堂2019年系列学术报告之三

2019325日,我院举行了《美国知名大学的科研和教学方式方法研讨交流会》,冯莉副教授、何祺胜副教授以自己的美国访学经历做了精彩报告,副院长雍斌教授主持会议,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参会的教师和研究生们随时提问,积极踊跃,对比了我校与波士顿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两校在科研和教学方式方法等方面的异同,感同身受。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