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动态
高家庆教授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12-09-21      访问次数: 371

201297下午3点,高家庆教授做了题为“高原湿地退化及成因分析”的学术报告。

首先,教授阐述了高原湿地的定义与类型。接着,详细地描述了不同类型的高原湿地的退化情况。然后,深入探讨有哪些因素导致的高原湿地的退化。最后,分析出高原湿地退化的机制。

教授的演讲清晰又不乏幽默,报告结束之后,教授与在座的师生进行了交流,对提出的问题,教授一一详细解答,并给予了建议。

学术交流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也建立起了河海大学与奥克兰大学的友谊,愿此类学术交流继续传承与发扬,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多更好的开展,让我们的学术水平更上一层楼。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