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动态
何秀凤教授率队参加国际形变监测联合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1-11-11      访问次数: 392

何秀凤教授率队参加国际形变监测联合研讨会

 

20111116日,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何秀凤教授率青年教师Vagner Ferreira博士、博士研究生肖儒雅赴香港参加由香港理工大学主办的国际形变监测联合研讨会(Joint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Deformation Monitoring)。来自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校、科研机构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学术研讨会,何秀凤教授担任“InSAR理论与动力学”分会场主席。


桥梁垮塌、建筑物损坏及地震、滑坡等自然灾害已成为当今世界范围内制约经济发展、影响人类生存的重大问题,严重威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形变监测新技术、新方法是解决这些问题的有效途径,也是分析形变机理并准确预报灾害的有效手段之一。本次会议由国际测量师联合会(FIG)14届形变监测研讨会、国际大地测量协会(IAG)5届地质与结构测量研讨会和第2届大型人工线状地物形变监测空间信息技术国际研讨会联合组成,由香港理工大学、FIG形变测量工作组、IAG工程测量工作组等共同主办。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