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动态
刘经南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1-04-18      访问次数: 359

 

  414下午,刘经南教授在我校校长王乘教授、副校长唐洪武教授的陪同下莅临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指导工作,并在地学院会议室与我院教师进行座谈,地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副校长唐洪武教授主持,地学院院长周志芳教授就学院的机构设置、学科建设、科研团队、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作了汇报,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各学科下一阶段的发展规划和工作思路。在听取了周院长的汇报后,刘经南院士针对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具体情况及发展思路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对我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1.4.18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