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动态
张祖勋教授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0-11-18      访问次数: 404


 

1110,张祖勋教授为测绘系师生作了题为“工程摄影测量”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唐洪武副校长主持,测绘科学与工程系30多位教师和近200名研究生、留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张教授深入阐述了当代摄影测量与遥感科技的发展,为师生们展现了工程摄影测量的前沿研究及典型应用成果,并就其中的若干关键问题为学生进行了详细解答。

报告会上,张教授精湛的学术思维,与时俱进的科研精神,丰硕的研究成果,对与会的师生给予了诸多启迪,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的科研和教学热情。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