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愿你执笔为剑 披荆斩棘 |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情暖冬日,一研为定”2020级考研冲刺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2-11      访问次数: 18

       为增强考研学子备考信心、鼓舞考研士气,12月6日12:30,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笃学楼208会议室组织召开“情暖冬日,一研为定”2020级考研冲刺大会,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玲彬,班导师代表陈舟老师、沈月千老师,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刘瀚元老师与全院91名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刘瀚元主持。

                                                                 张玲彬书记鼓舞考研学子

       会上,张玲彬书记代表学院对考研学子的积极备考表示肯定。他指出,学院向来重视人才培养质量,采取多种有效措施激励学生继续深造,努力为考研学子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供温暖舒心的学习环境。张书记提醒同学们在刻苦努力学习之余要注意身体和心理的健康问题,做到劳逸结合,他鼓励考研同学要牢固树立信心,坚定决心,持之以恒,力争2023年一战“研”!

                                                                 陈舟、沈月千老师送上叮嘱

       班导师代表陈舟老师、沈月千老师表示考研复习已进入冲刺阶段,越是接近成功越困难,越需要努力,希望同学们在最后阶段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坚持下去。两位老师叮嘱大家要卸下思想包袱,调整好心态,合理调整作息,以最佳状态走入考场。

                                                                 刘瀚元老师分享备考方法

  

       辅导员刘瀚元老师从“分解任务、与朋友交流、适当运动、健康饮食、积极自我暗示、欣赏音乐”6个方面和同学们分享了考前缓解焦虑的方法,同时强调,大家要正确对待考研,考研既是学历提升,更是人生成长,以平常心看待这场“大考”,结果固然重要,拼搏的过程更为珍贵。

                                                                  为考研学子送出祝福礼袋

       最后,各位领导老师将一份份心意与祝福装进专属礼袋,以此鼓励奋战无数黑夜的考研学子,预祝他们能够金榜题名。

       考研冲刺大会是毕业生工作的重要环节。近年来,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始终把考研指导工作作为加强学风建设、推进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积极构建质效并重的考研指导工作体系,通过经验分享、党支部一对一指导、心理辅导等分阶段、分专题扎实推进指导工作,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有力支撑,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