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热血青春,迎“篮”而上--地学院2023年研究生“3V3”篮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3-12-04      访问次数: 34

热血青春

迎篮而

——地学院2023年研究生

“3V3”篮球赛顺利举办

金秋十月,哨音响起

汗水挥洒,见证阳刚热血

球场比拼,点燃青春梦想

热血青春,迎而上

       为弘扬体育精神,让地学院学子能在科研学习之余,增强体魄,并展现地学院研究生的精神风貌。2023年10月28日,地学院研究生“3V3”篮球赛于金坛校区篮球场顺利举办!

       本届3v3篮球赛采用了多元化的趣味赛制,分别为男子组3V3,趣味组3V3和定点投篮赛,该赛制在保证了比赛在充满竞争性的同时也有着趣味性的点缀,丰富了比赛形式,舒缓了比赛节奏。

获奖者风采

男子组3V3冠军队

男子组3V3亚军队

男子组3V3季军队

趣味组3V3冠军队

趣味组3V3亚军队

趣味投篮赛冠军队

       落日西沉,暮色四合。经过两日的激烈角逐,地学院研究生3V3篮球赛圆满结束。本次篮球赛地学学子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的平台,加深了学院各系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学生们的凝聚力。秋日如火,激情昂扬。衷心感谢篮球队员们为我们呈现的精彩比赛,期待下次球场再会!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