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 学院在行动丨地学院党委书记曲永岗带队赴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6-24      访问次数: 615


610日上午,我校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曲永岗、副院长杨英宝、党委副书记杨天带队前往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鲸科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人才培养工作调研交流活动,浩鲸科技全球招聘负责人孔令青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校企双方就产教融合、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践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实习实践就业基地协议。

浩鲸科技全球招聘负责人孔令青对地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全面介绍了浩鲸科技的历史沿革、主要业务板块、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他表示,浩鲸科技长期以来把引进和培育高层次人才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河海大学一直以来为浩鲸科技培养输送了大批优质毕业生,真诚希望可以与学校一道,从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实习实践合作、产业学院建设加强全面合作,为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赋能。

地学院党委书记曲永岗对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地学院与浩鲸科技在人才培养和选用上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能继续深化校企联动,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杨英宝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科研成果及育人实效,希望后续能充分发挥资源和人才培养优势,构建企业导师库,加速构建协同育人新格局。杨天副书记就毕业生就业现状和心态变化展开分析,希望后续可以加强校企联动,从生涯规划角度着手,做好就业育人的前置工作。

浩鲸科技GIS团队总负责人钱泉强、人力资源管理负责人郁晓亮、校招负责人杨希丛、毕业生代表何佳俊分别从选人、用人、入职体验等方面与来访学生代表展开深入交流,并对学生代表就技能储备和能力提升方面提出的问题给出针对性建议。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