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资讯 | 2022年河海大学研究生篮球赛——地学院勇夺桂冠

发布时间: 2022-06-21      访问次数: 791

河海大学研究生篮球赛于68日下午5点在文体中心篮球馆迎来最终巅峰对决,地学院、水文院两支队伍在赛场上激烈角逐,一决胜负。随着最后一声哨声响起,研究生篮球赛冠军争夺战宣告结束!快来一起定格地学院篮球健儿们的飒爽英姿和取得的辉煌战绩吧!

一声哨响,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地学院队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配合,快攻猛打,屡次进球,水文院一度落入下风。面对冠军战的压力和比分的差距,水文院处在下风形势时仍保持冷静,重振旗鼓,制定战术,奋力追赶,缩小差距。最终,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精彩对决,地学院时刻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心态,以51:47的成绩领先水文院,拔得头筹;成为研究生篮球赛冠军!在现场的欢呼雀跃中,活动进入最后的颁奖合影环节。地学院篮球健儿们经历将近20天的逐队较量,从小组赛到半决赛,参赛队员一次次顶着烈日,奔跑在篮球场上。他们不抛弃、不放弃,极速回防、快攻反击,每一分都来之不易,每一次防守都挥汗如雨。

活力四射展现地院学子风貌,球场张扬尽显竞技体育精神。这个夏天因为你们拼搏奋斗的精神和挥洒汗水的身影更加热烈奔放、多姿多彩,预祝明年河海大学研究生篮球赛地学院蝉联冠军,未来继续火力全开!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