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风建设月 | 地学院六级模拟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6-14      访问次数: 589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提升自我,迎战六级,20226118:30,地学院在致高楼B307教室组织六级模拟考试。本次模拟考试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六级考试题型、熟悉考试流程,考试由学生会学习部组织,地学院 2021级同学自愿报名参加。模拟考试严格按照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流程进行,考试题型全面,来源权威,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考试开始前,工作人员认真挑选模拟试题,并招募监考志愿者以保证考试的秩序。61日晚18:00,监考人员按时到达考场,1820分,全体考生按照座位号有序就坐,并提前调好音频,1825分,在监考员宣读考试注意事项后,开始分发试卷。

  考试期间,考生们认真答题,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风良好。监考志愿者细致负责,认真监考,抓住了播放听力,收取答题卡等各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为同学们营造了六级考场的氛围与节奏。整场考试进行的井然有序,参加模考的同学们沉着冷静、笔走游龙,没有丝毫心浮气躁,显然已经提前为考试做出了长久、充分的准备。21:00考试结束,同学们有序离场。考试成绩与参考答案于当晚公布,参考模拟考试成绩,同学们找出自己的薄弱环节,在之后的备考中调整复习重点,有针对性的做好复习。

  经过本次六级模拟考试,同学们体验了真实考场氛围,了解了自己的薄弱环节,能更加充分的调整心态。模考之后,同学们对于英语六级考试的时间管理、分数分配、答题技巧等问题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深刻的理解,对自己有了更明确的定位。

  最后,预祝地学院学子们都能在六月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