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2022年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 申请-考核制招生综合考核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02      访问次数: 1216

各有关考生:

根据上级部门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22年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综合考核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综合考核确认和缴费

凡是需要参加综合考核的考生(资格审查材料审核均已通过,详见https://dxy.hhu.edu.cn/2022/0601/c6380a237707/page.htm),请于66上午10:00前登录河海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网址:http://yzss.hhu.edu.cn/logon,系统登录用户名为考生报名号,密码为注册时设置的密码),招生项目选择“博士研究生报考”,在“综合考核确认和缴费”模块中,点击“确认参加综合考核”,同时完成综合考核复试费的缴纳(复试费标准80元/生),未缴纳复试费者不得参加综合考核;已缴纳者如因个人原因未参加综合考核,不予退费。

放弃参加考核,则点击“主动放弃,确认不参加综合考核”,以便学院及时统计信息。

以上信息确认后不得修改按时操作,逾期无法进行

二、资格审查

综合考核前,学院将对考生资格进行复审对不符合规者,不予参加考核。考生学位、学历、学籍信息有疑问的,请于66上午10:00提供权威机构出具的认证证明(发送至邮箱dxyyjsms@hhu.edu.cn)如无法按时提供,影响录取资格等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考核使用平台

主系统为“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在线面试平台”,副系统为“腾讯会议”。相关说明详见附件《河海大学2022年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网络远程考核指南》和《河海大学网络远程考核平台考生操作说明》。

四、时间安排

1、网络远程考核模拟时间:2022年6月6日下午14:00

2、综合考核取号时间:2022年6月7日下午12:30-13:00

3、综合考核时间:2022年6月7日下午13:00-14:00

具体时间以短信通知为准。

每位考生准备5分钟PPT汇报,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硕士期间研究经历和成果、博士阶段研究计划等。

五、其他

1.考核全程录音录像。

2.考生须签订《网络远程考核诚信承诺书》(见附件4,下载打印,亲笔签名,扫描为PDF文件,命名为报考专业+姓名+承诺书.PDF,以附件形式于66日上午10:00前发送至邮箱dxyyjsms@hhu.edu.cn),承诺所提交全部材料真实和考核过程诚实守信。对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对所涉及的单位和工作人员按国家有关条例处理。

3.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属于国家级考试,按照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保密管理规定,任何人员和机构(学校授权除外)不得对考核过程录音录像、拍照、截屏或者网络直播,不得透露或者传播试题等考核内容有关情况,否则将依据相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4.未尽事宜,按照上级部门文件、《河海大学2022年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河海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工作的通知》(河海校科教〔202219号)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工作细则等相关文件执行。

5.联系方式

联系人:俞老师

联系电话:025-58099141 

监督电话:025-83787147

电子邮箱:dxyyjsms@hhu.edu.cn              

邮政编码:211100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62


附件1:河海大学2022年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网络远程考核指南.docx

附件2:河海大学网络远程考核平台考生操作说明.pdf

附件3:河海大学网络远程考核考场规则.doc

附件4:网络远程考核诚信承诺书.docx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