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资讯 | 地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秋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11-15      访问次数: 677

2021116日,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江宁校区东操场开展2021年秋季趣味运动会。202名新生积极参与,此次秋季趣味运动会包括袋鼠接力跳和拔河两个项目。

在袋鼠跳接力比赛中,同学们激情四射,活力满满,经历多次角逐,最终第一名由地质三班夺得,地质二班和遥感一班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在拔河比赛中,同学们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在“一二一二”的口号声中,遥感一班最终获得了冠军,测绘二班和地质三班分别获得了第二名、第三名。

在本次秋季趣味运动会中,全体参赛同学认真参与,团结一心,赛出实力,赛出风采,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出各班级强大的凝聚力和地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