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资讯 | 第五届“智绘杯”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1-15      访问次数: 668

 第五届“智绘杯”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创业大赛拉开帷幕,各年级学生积极参加活动,热情地施展自己的创新才智。为了帮助学生们更全面的了解比赛赛制、备赛要点,地学院科协于119日中午12:30在笃学楼107举办了第五届智绘杯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本次宣讲邀请测绘系主任苏红军教授担任主讲教师,各年级参赛选手全员参与。

 主持人杨菲樊同学介绍到“本次比赛旨在培养测绘地理信息人才,加强对本科生的专业引导,帮助同学们学以致用”。随后简单的介绍了本次比赛的参赛制度以及评分标准。

 接着,苏教授就比赛背景及意义、参赛对象和形式、竞赛内容和方法和建议与期望进行了充分讲解,并展示了创新开发类、创新设计类和创业计划类的往届优秀作品成果从而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充分理解比赛类别特点。苏教授强调,同学们应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比赛类别,在备赛过程中进行合理的创新开发,多交流,多沟通。

 让我们一起期待创新创业思想大碰撞会擦出怎样的火光吧!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