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资讯 | 第八届一站到底防沉降设计大赛宣讲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1-11-15      访问次数: 543

 在112日到115日的线下和线上宣传期间,同学们踊跃报名,畅谈模型构想和参赛打算。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加全面了解比赛细则,打好备赛基础,地学院科协于115日中午12:30在笃学楼208举办了第八届一站到底防沉降模型设计大赛宣讲会,本次培训由地质系副系主任刘瑾教授担任主讲教师,2021级学生全员参与。

 首先刘瑾老师就地面沉降的定义、危害以及防治措施进行了着重讲解,并强调模型后期防沉降监测的重要性,同时鼓励学生们对模型进行创新开发。

 其次由主持人讲述比赛流程及比赛注意事项,包括参赛模型的具体要求、初赛与决赛的评分细则与晋级标准以及答辩时的注意事项,让同学们更详细地了解参赛相关事宜以及模型制作的大致流程与方法。

 最后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互动,提出问题,主持人和相关同学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了解了比赛具体细则,学习了防沉降相关知识,对后期模型设计和制作有了进一步的思考。

 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一站到底防沉降模型设计大赛也正式拉开帷幕,接下来是为期十二天的模型制作与之后的初赛环节,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