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资讯 | 我院为21级新生开展“新生学籍管理规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11-15      访问次数: 566

 为帮助我院2021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学籍管理规定,115日下午,地学院教学秘书郑茜丹老师在笃学楼208为新生进行学籍管理规定的专题讲座。

 讲座围绕学生手册有关文件解读展开,郑茜丹老师通过对规定文件的解读,加深了新生对入学注册、学制与学习年限、课程修读、考勤与纪律、成绩考核与学分管理等方面的了解。强调了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中必须注意的事项,并通过近年来的各种典型案例,对转专业、休复学、退学、毕结业等规定做了具体的阐述,更对考试纪律做了特别的强调,提醒2021级新生树立远大目标,努力拼搏,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学会自主学习,提高学习效率。

 通过这次讲座,有效的帮助了新生了解学籍管理事项,规划学业,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学会严于律己,规范自身行为,学会一步一个脚印走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