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素养公开课 | 领航计划--大学生社交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0-31      访问次数: 567


1027日下午16:00,大学生社交礼仪培训在笃学楼107顺利举行,校团委徐欣宁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讲座。

徐老师以“你是否认为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互动开场,借此引发同学们关于日常社交礼仪重要性的深入思考。

仪容仪表:徐老师以自身经历举例,分别讲述了“TPO原则”,“讲究协调”,“扬长避短”,“注重色彩”的要领。仪态:活动现场,十位同学上台互动,通过站姿、坐姿的示范纠错,让同学们对得体的仪态留下深刻的印象。沟通:通过模拟电话沟通场景,示范正确沟通方式,注意礼貌用语,不同语言情境下,如日常问候和致以歉意的表达的注意事项。

礼者,敬人也。学礼和用礼是大学生的必修课。相信讲座过后,同学们都有所收获,在人际交往时能够做到知礼、用礼仪,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不断增强人际交往能力。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