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职有所长 | 就业指导系列沙龙第一讲——简历辅导

发布时间: 2021-10-28      访问次数: 507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需求与形势,提高毕业生的求职竞争力,我院于1020日组织职有所长就业指导系列沙龙第一讲——简历辅导,本次活动邀请学院团委书记常孝廉,在生涯工作室笃学楼207顺利开展。

   常孝廉老师以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生动风趣的语言风格,详细到位的指导风格,重点为同学们讲解了个人简历制作的注意事项以及面试的技巧。整个沙龙活动期间,对每位同学的简历问题进行了一对一辅导,并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就业疑惑,多次亲切地与同学们互动交流,让参与者更加深切地领悟到了制作简历与面试过程中的要领,气氛相当热烈和谐。

   本次就业指导沙龙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掌握了关于求职过程中简历制作与面试的重要技巧,增强了就业信心,提高就业竞争力。同时,本次系列活动将从不同角度提升同学们求职技能,营造积极的就业氛围。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