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及有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29      访问次数: 2283

根据学校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工作安排,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我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及有关安排。

一、材料提交与审核确认

1.参加我院夏令营的营员,需提供以下材料请按照顺序扫描成PDF文件,汇总生成一个压缩包,命名方式:申请专业_申请人姓名_夏令营申请材料.ZIP,上传至报名系统)

1)“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1份(请至报名系统生成和下载,须有所在学校及院系同意申请的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2)副教授(或以上)职称专家或任课教师等专家的推荐信2份(请至报名系统生成和下载)。

3)前两年半成绩单与总评成绩、排名证明(有学校教务部门盖章)1份。

4)学术或科研成果、各类获奖证书扫描件各1份。

5)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或IELTS/TOEFL成绩,或GRE/GMAT成绩等体现自身外语水平的证明材料1份。

6)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

2.学校对申请者提交的申报信息进行审核后确定入选营员名单。审核工作预计将于6月底结束,请及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通知并实时登录系统查询审核状态。请所有入围者在2021年6月29日10:00—6月301700,在报名系统中点击确认参加,并下载河海大学网络远程考核诚信承诺书》本人签名后上传报名系统,逾期未确认参加者视作放弃入营资格

二、考核内容及复试方式

1.考核方式为网络远程面试。

2.考核成绩为百分制,其中外语水平占25%(X),学术能力占55%(Y);综合素质占20%(Z)。总成绩=X+Y+Z。

三、申请直博生考核

申请直博生参加学院学科专业考核

四、活动具体安排

    接收校内和校外营员综合考核一起进行,分专业安排,具体安排如下:

序号

时间

内容

备注

1

2021年7月1日14:00

入营报到

夏令营QQ群:686747152

2

2021年7月2日9:30

学院开幕式

腾讯会议

会议号:402 744 241

3

2021年7月2日10:15

学科介绍

教授名师线上交流

腾讯会议

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资源与环境(地质工程),

会议号:888 322 625

测绘科学与技术、土木水利(测绘工程),

会议号:657 133 150

4

2021年7月2日14:00

面试系统模拟

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在线面试平台(模拟平台入口)

5

2021年7月3日9:00

学科考核

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资源与环境(地质工程)

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在线面试平台

6

2021年7月5日8:00

学科考核

测绘科学与技术、土木水利(测绘工程)

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在线面试平台

五、其他

1.其他未尽事宜请参见学校和学院官方通知。

2.任何人员和机构(学校授权除外)不得对考核过程录音录像、拍照、截屏或者网络直播,不得传播考核内容,否则将依据相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3.联系方式:

025-58099141    俞老师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6月28

 

附件1:河海大学网络远程考核考场规则.docx

附件2:河海大学网络远程考核诚信承诺书.doc

附件3:网络远程考核指南.docx

附件4:河海大学网络远程面试平台营员操作说明.pdf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