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地学院开展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暨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4-26      访问次数: 712

2021年4月25日,地学院党委在笃学楼925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1年党支部书记培训暨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全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支委参加了培训。培训由组织员吴思媛老师主讲。

培训围绕“提高工作能力,确保党员发展质量”这一主题,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今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决策,下发了学校关于印发《河海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的通知《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说明》和《党员材料审查清单》等材料,对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发展党员材料审核要点、发展党员工作常见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内容充实,具有很强的实操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做好今年发展党员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为了做好今年的发展党员工作,确保增量不减质,学院党委提前谋划,多举措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一是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各支部重点学习了《河海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结合学校发展党员文件精神,对发展党员工程程序、发展党员材料填写规范、发展党员材料审核注意事项等进行系统梳理。二是进一步健全发展党员工作机制。完善对接学生党支部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对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指导。三是积极组织发展党员工作培训,进一步提升各支部党务工作工作能力。四是深入开展相关工作督查。组织力量深入各支部对发展党员材料进行抽查,确保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规范。

此次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是地学院党委2021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的第一讲。接下来,学院党委将面向全体党支部书记开展系列培训,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工作人员能力,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