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动态
南京大学蒲英霞副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20-12-04      访问次数: 772

2020年11月29日下午,应测绘科学与工程系葛莹教授邀请,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蒲英霞副教授作了题为《地统计学理论、应用及进展》的线下专题报告。本次报告由测绘科学与工程系葛莹教授主持,我院师生共100余人参加了线下学术报告。

报告从地统计学的由来、克里金插值方法的基本原理、应用领域及研究进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介绍;同时通过半方差函数的求解以及对半方差图的解读,详细阐明了克里金插值原理;最终以实例分析了克里金插值方法在遥感图像处理方面的应用与研究,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使同学们感悟深刻。互动环节,蒲英霞副教授耐心解答同学疑问并于与会场老师进行学术探讨,为师生的相关研究提供了有效的建议。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