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动态
南京大学占文凤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20-12-03      访问次数: 1099

2020年12月1日上午,应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杨英宝副院长的邀请,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占文凤教授作了题为《全球城市变暖》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杨院长主持,我院师生共100多人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

报告介绍了全球城市变暖现状、危害及其对城市健康的影响,基于遥感技术揭示了全球不同城市的长时间序列全球温度趋势,揭示了导致全球变暖的原因,讨论了气候变化背景下缓解城市变暖的有效途径。最后,在互动环节,占教授耐心解答了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疑问,也为同学们今后的研究提了有效的建议。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