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地学院文体风采--大力出奇迹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 2020-11-14      访问次数: 916

    为响应国家号召,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大学课余生活,缓解同学们的压力,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13日下午在河海大学东操场举行了“大力出奇迹”拔河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展露风采。

    

    本次拔河比赛由地学院测绘专业和地质专业19级本科生共同参与,两个专业共六个班级展开了激烈的淘汰赛,两两PK,争夺冠军。

111316:00,各个班级参赛队伍按时到达赛场,在文体委员的带领下有秩序地进行抽签,以此来确定两两互相对抗的队伍。

首先上场的是地质一班和测绘二班,两队选手均是胸有成竹、底气十足。双方站定,比赛开始,在一声紧促的哨声下,麻绳骤然绷紧,赛前的从容不迫渐渐消失,每队成员都逐渐变得面红耳赤,有节奏地喊着号子,时不时传来一声声嘶吼咆哮,让人提升士气,热血沸腾。双方势均力敌,战况十分胶着,最终还是地质一班略胜一筹,取得胜利。紧接着,其余的各个班级也展开了激烈的对抗。最终,测绘三班和地质一班脱颖而出展开最终的决战。两队成员咬紧牙关闷声发力,眼看绳子快被地质一班拽过去,测绘三班却又力挽狂澜,喊着号子硬生生一点一点将赛局拉平。由于体力的消耗,双方一度处于僵持状态。许是为了更好发挥重量优势,又或是失误,地质一班一位同学坐下了,测绘三班抓住机会,一鼓作气,赢得了冠军,用运气和实力证明了他们自己。

 


 


 

拔河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有利于督促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同时也能增进同学间友谊,提高同学们团队意识。通过此次“大力出奇迹”拔河比赛,可以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重视程度,推进智力体育全面发展。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