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第四届“智绘杯”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1-25      访问次数: 1088

    为增强本科生对于专业的认知和深入理解,引导学生积极关注测绘和地理信息科学新技术,营造学习能力强、创新精神浓的良好氛围。114日下午1点,第四届“智绘杯”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于致用楼119举行。测绘科学与工程系苏红军教授受邀为同学们介绍大赛有关事项。20级王凯同学为宣讲主持人。

    首先,由主持人对比赛的流程、内容和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做简要介绍。

主持人做介绍

    接着,苏教授从比赛的背景和意义、参赛对象和形式、竞赛内容和方法、建议与期望四个方面充分详细地介绍了比赛的要点难点和备赛方法,并通过对创新开发、创新设计和创业计划三个类别往届优秀作品汇报成果的展示和解说,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不同比赛类别的特点。苏教授强调,同学们应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参赛内容,在备赛过程多交流沟通,敢于表达,既要追求创新又要脚踏实地。

苏教授讲解备赛方法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举手,踊跃发言,根据自身实际提出有关学科交叉、专业探索、备赛准备等多方面的问题,苏教授一一解答。


提问答疑环节

最后由主持人宣布宣讲结束,同学们有序离场。

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了解了比赛的形式和内容,学习了创新创业相关的理论知识。相信同学们对参赛方向和参赛内容有了进一步的思考,让我们一起期待大家的成果吧!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