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动态
我院何巧灵、张文喆硕士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4-04-30      访问次数: 277

2014429,在我院报告厅何巧灵硕士做了《泰州大桥南锚沉井基础侧壁摩阻力研究》学术报告,她介绍了沉井概况及侧壁摩阻力的计算方法,沉井下沉及侧壁土压力监测技术,沉井下沉监测数据处理以及侧壁摩阻力计算与分布研究(见附图)。张文喆硕士做了《非饱和带单裂隙LNAPL优先流运移试验研究》学术报告,他主要介绍了非饱和带LNAPL优先流试验以及非饱和带LNAPL运移的机理分析(见附图)。

何巧灵硕士师从我院王锦国教授,主要研究沉井基础侧壁摩阻力的计算。张文喆硕士师从我院王锦国教授,主要研究非饱和带单裂隙中LNAPL优先流运移规律。钱卫教授和王锦国教授就何巧灵硕士所研究侧壁摩阻力计算模型的适用范围以及不同地质体对侧壁摩阻力的影响进行了讨论,并且就张文喆硕士所研究LNAPL污染物运移进一步的室内监测实验,以及运用地球物理手段对LNAPL污染物修复过程动态监测的可行性等想法进行了深入讨论。本次活动由国际勘探地球物理学会河海大学分会主办(SEG HHU Student Chapter)

何巧灵硕士做学术报告

 

 
张文喆硕士做学术报告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