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研究生: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申请须知

发布时间: 2010-05-10      访问次数: 518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申请须知

1、研究生要对照培养方案和学习计划检查课程学分完成情况,检查成绩是否合格。

2、填写学位申请书。正确、如实的填写申请书的内容,其中要求申请人、答辩秘书、导师、评阅人、预答辩主持人等亲笔完成表格规定的书写内容。

3、申请书可以手写或者打印。手写材料一定要用黑色或蓝黑色水笔,打印不得任意改变原表格式,申请书的内容不得打印后张贴上去。

4、向学院提出学位申请时要准备好相应的材料(学习计划、文献综述报告、开题报告、申请书(含成绩表)、发表论文或证明、教学环节成绩登记表、学术活动登记表),并完成论文预答辩,申请书中的预答辩内容按要求如实记录,预答辩时间要在正式答辩前一个月以上。申请时间在正式答辩前至少一个月以上。

5、向学院提出申请之后,请关注研究生院网站上论文抽检名单,如被抽中请按照研究生院规定的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6、如没有被抽检到则到学院领取2份评阅书,送审论文。

7、持送审后(达到答辩要求)的论文评阅书到学院办理答辩手续。

8、论文答辩原则上不得在节假日里进行。

9、论文答辩后要按照答辩委员会的意见修改,填写论文修改情况说明表(进入研究生院――学位工作下载)

10、网上录入个人学位信息(进入研究生院――学位工作主页左边)。

11、填写学位论文中英文摘要和学位申请简况表(样本见地学院网站),并将其发送至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信箱:tmlp@hhu.edu.cn

12、办理归档手续(归档材料具体见下)

13、持离校通知单办理离校手续(离校通知单在研究生院――学位工作下载)。

 

归档材料:

1、河海大学研究生业务档案情况表(研究生院――学位工作下载)(不编号)

2、研究生业务档案卷内目录(研究生院――学位工作下载)(不编号)

3、研究生学习计划

4、文献综述报告

5、学位论文工作计划及开题报告

6、学位论文(标准装订)

7、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书1份(A4版本)

8、学位论文评阅书2

9、论文答辩会议记录及答辩委员会决议书1份(A4版本)

10、发表论文复印件

11、学位论文修改情况说明

(以上311项按序在右上角用铅笔编号,凡是有文字的页面都要编号,包括表决票)

12、学术活动登记本(不编号)

13、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书(16K版本)(不编号)

14、论文答辩会议记录及答辩委员会决议书(16K版本)(不编号)

15、其他材料


 附件下载:
  •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申请须知.doc
  •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