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地学院:关于2010年上半年教职工理论学习教育活动计划

发布时间: 2010-05-04      访问次数: 371

 

 

 

河海地学党委〔20108

                                                        

 

2010年上半年教职工理论学习教育

活动计划

各支部:

根据“2010年上半年教职工理论学习教育活动计划”(河海委宣[2010]4号),现提出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0年上半年教职工理论学习教育活动计划”,请遵照执行。

一、指导思想

2010年是《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启动实施的第一年,是学校全面完成“十一五”规划目标任务,同时是谋划“十二五”发展的关键一年。各支部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特色强校、和谐兴校、质量立校、人才名校、环境美校、道德荣校”,凝心聚力,推进学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二、具体内容

1、党的十七大及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

2、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专题;

3、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形势政策;科学发展观相关内容的学习专题;

4、《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中央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专题;

    5、进一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专题;

   6、学习贯彻刘延东同志在科研诚信与学风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

7、学习朱岳明同志的先进事迹;

8、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专题;

9、学校的主要文件精神和学校的管理规章;

10、和谐校园建设、高等教育管理、廉政文化建设的相关材料;

11、学习“五五”普法的相关知识;

12、其他相关学习内容和专题。

以上学习内容可参考河海大学教职工学习参考资料《学习与参考》(每月一期)。

二、学习形式

学习的形式要注意多样化,如举办形势报告会、参观考察、专家报告、观看录像等,要注意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

三、时间安排

每周三下午为教职工集体活动时间,主要包括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和开展社团、文体活动等。教职工学习教育活动三分之一的时间由学校统一安排,三分之二的时间由党委、支部自行安排。

四、学习要求

1、学习教育活动要紧紧围绕国家的形势发展和任务要求,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进行;

2、切实制定好学习计划,进一步做好学习教育活动的考勤和总结工作;

3、加强学习,内容有针对性,防止形式主义,力争良好的学习教育效果。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二○一○年四月十六日 

 


 附件下载:
  •  党委文件8.doc
  •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dxy.h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dxybgs@hhu.edu.cn